昨天是我們第一天上課~

然而在倒數第二節時(英文課)

我們英文老師說:「你國中時,妳看不懂英文,英文也看不懂你,你看到就會睡覺的,請舉手」

結果...

全班(約52人)只有3位同學沒舉手= ="

哈哈~我看到快要笑死了!(雖然我也是舉手的其中一位= =

上課到一半老師突然說:「你們有玩Facebook嗎?」

全班:鴉雀無聲......

老師:「現在很多人用的一個網站ㄟ,你們沒聽過嗎?我們老師暑假都在玩~(然後把Facebook單子寫在黑板上)」

全班:" 還是 "鴉雀無聲......(笑)

這時.............

我突然想起來了(驚

那........那是........蕭敬騰以及許多藝人都有在用的那個網站嘛~~

驚訝之餘~我差一點就要站起來只著黑板說:「那是蕭敬騰也有在用的網站麻~」

好險我沒這樣做,否則我就要糗死了><

=========================================================

另外我還記得有一位老師說:「你們知道聽障奧運再什麼時候開幕嗎?」

全班:鴉雀無聲......= ="  (而我只記得是9/5開幕,可是忘了昨天幾月幾號,也懶的想

結果其中一位同學說:「昨天嗎?」

老師:「(昏~)不是明天嗎?」((之後全班就一直狂笑

=========================================================

我覺開學真的很多好玩的事情呢~

而且又是到一個新的環境學習(大家都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