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網路用語

普通網路用語

網路用語 用語解釋
前方高能,非戰鬥人員請火速撤離!、前方核能 表示接下來即將會有令人吐槽的超展開情節或畫面,提醒觀看者做好心理準備迎接衝擊
BGM 背景音樂
233 大笑
NTR 被他人強佔的配偶或對象、橫刀奪愛。廣泛定義自己喜歡的異性或同性與他人發生關系,自己卻感到興奮,或是有這種嗜好的人。
我和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表示驚訝與諷刺
作死 找死
SB 傻逼
UP主、阿婆主 上傳者
次奧
違和感 周圍的環境不協調、不自在的感覺,而無法融入其中,一種疏離感的意思
紳士 變態
臥槽、我擦 我操
TMD 他媽的
兵庫北 聲優花澤香菜的笑容有著無與倫比的神奇魅力,故被大量香菜廚引用。
貴圈真亂 你們這幫人真混亂。明本該有組織有紀律的群體實際上是有組織無紀律。
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請收下我的膝蓋

指對方說的東西說中了自己,佩服的五體投地將膝蓋交給他,跪了。意即膜拜、嘆服,多用於調侃和諷刺,在加重語氣的同時,不忘帶一絲無奈和幽默的味道。[跟 媽媽問我為什麼跪跪在電腦前 是同樣意思]

喪心病狂 喪失理智,像發了瘋一樣,形容言行昏亂殘忍、荒謬得到了極點。常用在吐槽時。
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 在帖子、視頻等之中看到的內容並非先前所期望的內容而感到打開方式不對。
CP 將兩人配對成情侶
自古紅藍出CP 是指以紅色和藍色為代表顏色的角色配成的CP
胖次 內褲
摄影师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 即將出現的福利鏡頭時視角突然移開或是被遮住
領便當 用來表示某個角色已死亡的消息
發便當 另一人物造成某角色死亡的行為
都是時臣的錯

出自動畫《Fate/Zero》,多數用來抱怨這個世界是多麼的黑暗

FFF團 以“燒死異性戀”為目標的團體,只燒情侶不燒夫妻。形式多種多樣,方式頗為搞笑。
我褲子都脫了你就給我看這個? 用於表示一種不滿的言語。被帶有一點顏色的封面吸引,結果之後後發現內容和封面有出入
該來的總會來的 一般用於回答某人對某合理事物的強烈渴望,或當該事物出現時的感嘆。
土豪 有錢又很喜歡炫耀的人
怎麼破 怎麼辦
我去年買了個表 我去你媽個逼
_(:3」∠)_ 五月病期間的萎靡不振、懶散的狀態
WTF What the Fuck!?=真他媽的見鬼了!?用來表達驚嚇、措扼、不滿...等反應。
BJ4 不解釋
耳朵懷孕 耳朵聽到自己喜歡的聲音或者聲音太撩人了,聽得很舒服。
LZ 樓主
大丈夫 沒關係,沒問題
OP 某篇PO文與之前的寶文重複了
踹共 出來講 
挽尊 挽救樓主尊嚴
flag 立了死亡之旗。
JQ 拼音的頭一個字母的組合,激情、尽情、强取、讲求、奸情等,不同的情况下代表不同的意思。
我真是日了狗了 不該發生的事發生了,見鬼了,有很後悔,很不爽的意思,通常用在發洩鬱悶的情緒的罵人話。
生肉 纯片源待翻譯。
熟肉  有字幕的影片。
空耳 根據歌詞的發音,自行腦補成中文字,而中文字跟歌詞的意思(歌詞翻譯)完全不相關的。
中二病 指在青春期少年過於自以為是或自我滿足的特別言行。 
雙手打字以示清白 表示兩隻手都在鍵盤上,沒有一邊瀏覽一邊用手XX。
么么哒 表示對一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親暱稱呼。
我書讀得少不要拿原版來騙我、UP主又拿原版騙人 書讀的不多不是太精明,你不要欺騙老實人,指此版本的完成度能比原版甚至比原版好。
火鉗劉明 火前留名的音譯,常被網友用來佔樓露臉的方式之一。
碧池 bitch的諧音。
你们城裡人真會玩 指某些人做的事情常人無法理解。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没什么屁用、没有用的意思。
頂上去報復社會 指自己被先弄瞎了我的氪金狗眼,自己死了當然要拉幾個墊背的!
現已加入肯德基豪華午餐 你沒發覺在很多話後面加入這句很有喜感麼。
蛇精病 神經病的諧音。
我要把XX上交給國家 出處自盗墓筆記原本以盜墓國寶為主軸,但被改编為保護國寶,劇中台詞「國寶上交給國家」出現次數太多,為了諷刺改編太誇張,乾脆看到喜歡的事物都上交國家好了。
颱風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 蓮花颱風逼近,記者訪問民眾時,因爆出此句而意外爆紅,影片You Tube
是在下輸了 網友PO初一張圖上面寫:果然是裝逼高手 是在下輸了,後句被廣泛使用。
yee 出自影片,Google搜尋yee就有
葉良辰 某校宿舍因糾紛,葉良辰和位芳展開了一段充滿魔性的對話,該對話充滿了極其囂張的言語,而對話內容讓人噴笑。 (來源自百度)
8+9 八家將的意思
只能給87分不能再高了 原本表示孩子寫得很好很有前途,一定可以拿滿分87分;之後延伸為台語的北七之意,常用在文章有哽、好笑之意,有調侃意味
嚇死寶寶了 類似嚇死我了的意思,來源:中國有一個網路紅人叫做寶寶,而王寶強在節目奔跑吧兄弟說出嚇死寶寶了,之後這個名詞就紅起來了
狗帶 去死吧的意思
日了狗了 有自己很倒霉真是受夠了的意思,常自嘲自己遇上出乎意外或遇上了讓自己很難過的事情。
彩蛋 在劇情中穿插一些小地方,可能是一閃而過的畫面,隱藏起來的特別的梗。解釋來源:www.facebook.com/animalofvision/posts/665369990197277
溫拿 形容高富帥、人生勝利組,或用以嘲諷富二代
貓膩 指隱秘的或曖昧的事
續一秒、+1s 幫你頂貼的意思;多一個人回复,你的帖子就會被重新頂上去一次,就不會沉底(死)那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